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调研履职活动
时间: 2022-09-23 11:11 来源:横板桥镇 作者:横板桥镇 【字体:

9月21日是全省政协系统首个“委员活动日”,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邀请政府办组、统战工商组部分政协委员在横板桥镇开展“委员活动日”调研履职活动。

此次“委员活动日”调研履职活动共有两个议程,一是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二是调研药王谷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全体政协委员首先齐聚在横板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齐读《论语十则》《沁园春·雪》,参会委员轮流分享读书心得并推荐一本书籍,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委员们各抒己见,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进行了交流互动。

随后,全体委员实地调研药王谷项目基地。该项目是由湖南原野之梦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旅游农业休闲项目,打造以中医文化、中药材种植、康养度假、中药产品研发生产及订货采购一体化的绿色生态农业集群,并以“药王谷”为核心品牌形象,打造湖南省中医药康养产业的标杆。该项目辐射湘西南地区,计划以一号旅游公路为轴,重点打造杨梅园、游泳天池、环湖游乐区、古树滩等,目前进场道路两旁都种植上了药材。为助力药王谷项目的长远发展,委员们在详细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后,纷纷提出建议和意见,要加强宣传推介,结合本地广为流传的传奇民间故事增加吸引力、扩大知名度;继续科学规划,理清建设思路,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的双赢。

据悉,该镇高度重视“委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认真研究并积极部署。此次“委员活动日”调研履职活动旨在强化政协委员履职意识,发挥委员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讲好讲活政协故事,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委员履职风采,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以扎实的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单位:横板桥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