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滩头镇举行2022年森林防灭火安全演练
时间: 2022-09-28 11:37 来源:滩头镇 作者:刘云叶 【字体:

9月28日,滩头镇举行2022年森林防火安全演练,全体镇干部、民兵应急排、部门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护林员200余人参加。

此次演练以祝家桃林村模拟发生山火为背景,对灭火器灭火、打火鞭灭火、风力灭火器灭火、消防灭火、伤员救治、纵火人员抓捕六个科目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序、安全,圆满完成了演练各项目标任务。

镇主要领导现场进行点评,并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布署。是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二是近期森林火险等级偏高,要加强巡查巡逻,各村护林员要坚持做到每天巡山,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责有人担。三是强化应急准备,按照实战化的要求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专业灭火队伍的训练工作。

稿件单位:滩头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