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罗洪镇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2-06-29 10:05 来源:罗洪镇 作者:罗洪镇 【字体:

连日来,罗洪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创造“健康无毒”的和谐社会拉起坚实的人民防线。

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禁毒办紧扣全民禁毒主题,以“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通过“进学校、进场所、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一是大力推广湖南省“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达人活动,让群众在宣传中学习禁毒知识,学习中宣传禁毒政策,激发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二是利用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6月份共计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4000余份,提高群众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稿件单位:罗洪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