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2-06-23 16:03 来源: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作者: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字体: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和禁毒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构建青少年远离毒品防护网,6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走进东方红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讲座、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禁毒教育签名的方式开展。街道政法委员、武装部长结合实际情况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当前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对人体对家庭的危害和对社会的影响。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志军强调,要全面认识毒品的危害,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到展板前观看禁毒展板、仿真毒品,进一步巩固讲座所学知识。同学们站在展板前认真学习新型毒品预防知识、吸毒工具介绍等。随后,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禁毒教育签名活动,同学们庄重地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留言,现场热情互动、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在校师生对毒品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抵制毒品的决心。

桃花坪街道将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积极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场所、进家庭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筑牢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防线。


稿件单位: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