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5-12 18:08 来源:虎形山瑶族乡 作者:虎形山瑶族乡 【字体:

  

为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虎形山瑶族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咨询台、拉横幅、摆展板、沿街道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全方位地宣传防灾减灾、汛期山体滑坡、泥石流、用电用气、森林防火安全等安全预防知识及如何自救互救小常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入户走访,上门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小手册共8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从不同层面,不同方式对防灾减灾知识进行全面宣传,普及了灾害自救互救基本常识,极大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应急意识避险能力。

稿件单位:虎形山瑶族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虎形山瑶族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