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芙蓉学校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时间: 2022-05-13 22:21 来源:隆回县芙蓉学校 作者:欧阳嘉禾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防溺水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家校安全工作联防联控,5月13日晚上,隆回县芙蓉学校通过线上方式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据悉,此次会议由教务主任魏巧慧同志主持,校长谭文同志就如何加强家校密切配合,抓实防溺水教育提出要求,政教主任张志辉同志组织家长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宣传手册》。会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家长在微信群进行交流讨论。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积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孩子珍爱生命,努力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此次专题家长会切实提高了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家校联动,合力共同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稿件单位:隆回县芙蓉学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