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西洋江镇大力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时间: 2022-01-24 16:23 来源:西洋江镇 作者:西洋江镇 【字体:


1月24日,西洋江镇联合交警队、运管、派出所和执法大队,在全镇范围内车流和人流相对集中地段,重点对来往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违法使用雨棚的,对机动车、驾驶人证件不齐的,非法营运载客、超载、非法改装的,车辆来源不明的,以及酒驾、醉驾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截至下午4点,共查处无证驾驶6起、未戴头盔4起、未年检5起、劝导违法60多次,拆除摩托车电动车车棚30多个,查处未注册3起、无保险4起、机件不全8起,共计执法管控150余起。

为确保春运期间全镇大小道路保畅通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连日来,西洋江镇联合交警队、运管、派出所、执法大队、党员、志愿者在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的同时,对反诈APP注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集中宣传和教育引导。


稿件单位:西洋江镇 一审: 二审: 隆回 三审: 西洋江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