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羊古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 2021-10-22 15:24 来源:羊古坳乡 作者:唐圳秀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22日上午,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向羊古坳镇党委反馈对村巡察情况,联点县领导王淼期、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社区)固补干部共计170人参加会议。

202161-2021731日,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县委对村巡察第十七组对羊古坳镇15个村级党组织进行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结合该镇实际,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个别谈话为主要方式,开展了全面巡察。

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刘东益主持,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欧阳习修首先传达了县委刘军书记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发挥巡察监督作用,进一步找准巡察切入点,突出问题导向;巡察组组长邓文龙就为期2个月的对村巡察情况作了详细反馈,点明了此次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并提出要用好巡察结果、抓好巡察整改。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东益代表镇党委作巡察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严肃中肯、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镇党委诚恳接受并照单全收。他表明,在接下来的整改阶段,全镇上下要以“长征精神”强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以“工匠精神”促提升,把在巡察整改中形成的思想作风、方式方法、制度机制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稿件单位:羊古坳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羊古坳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