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北山镇积极建立“就业帮扶车间”
时间: 2021-10-19 17:02 来源:北山镇 作者:北山镇 【字体:

10月19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社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联合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对该镇申报“就业帮扶车间”进行现场审核。

北山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就业问题,该镇社会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对企业申请材料初审并进行实地考察核验就业帮扶车间后,促进脱贫家庭劳动力就近就地实现灵活就业或居家就业目标,从事种养殖、农产品加工、手工艺等生产活动或来料加工等业务的生产车间或场所,该镇主要有帮扶车间和分散加工的居家式帮扶车间等模式。

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过程中严格按照申请、复核、授牌的流程,会同县乡村振兴局对申请材料进行现场复核,对申报单位脱贫劳动力就业花名册进行身份确认及工资待遇进行了解。经认定合格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授予“隆回县就业帮扶车间”牌匾。确保稳就业促增收补贴、车间以工代训、创业就业同发展,建设美丽宜居新北山。




稿件单位:北山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北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