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西洋江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时间: 2021-08-12 14:45 来源:西洋江镇 作者:西洋江镇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12134252.jpg

早上9点的西洋江镇卫生院,志愿者和整齐坐着排队等待接种的人群。


爱心专车接着居住偏远、行动不便的老人,并在志愿者处去领取口罩。

执法大队队员廖立君推送腿脚不便的老人在卫生院接种或者开具禁忌症证明。

镇政府工作人员李艳红亲自接住在高处的独居老人去卫生院接种或者开具禁忌症证明。

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戴伟才、宁四益用心用诚劝说老人家去卫生院接种或者开具禁忌症证明。

“我是早上7点不到就到了卫生院,来时前面就排了20多个人,没想到还有比我早的。”8月12日上午,刚接种完的宁大婶慢慢放下卷起的衣袖走出西洋江镇卫生院大门时说。

宁大婶家住苏河村,今年68岁,她是在疫苗接种年龄放宽后的7月上旬就接种了第一针,原本她没打算接种疫苗,觉得自己经常干农活,身体很棒,但她两个女儿都在长沙工作定居,自己每年都会有几个月去女儿家生活,出门坐车要接触很多人,觉得还是接种后出门更为安全。

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铺开,为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不落一户、不留一人,充分保证全镇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西洋江镇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广泛宣传动员、优化接种服务、强化督导考核,以确保接种对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应接尽接。

接种不停步,坚守不停歇,部门齐动员,党员干部在一线。镇防疫办、18个村(居)、镇执法大队、派出所、运管、工商、交警、城管等等,全镇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心往一处、劲往一方,发挥出了最大效能,全镇的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稿件单位:西洋江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西洋江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