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滩头镇部署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时间: 2021-08-19 15:55 来源:滩头镇 作者:刘云叶 【字体:
    为切实做好滩头镇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保费征缴工作,进一步提高养老保险参保缴费率,8月18日,隆回县滩头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滩头镇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参保对象、征缴标准、缴费方式、工作任务与要求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作为现阶段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保积极性;要明确工作任务与时间要求,各村必须按时完成,让符合条件有意愿参保的居民应保尽保,确保把惠民实事落实、落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稿件单位:滩头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滩头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