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司门前镇召开八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8-23 10:26 来源:司门前镇 作者:李星 【字体:

   8月22日上午,隆回县司门前镇召开八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30个村(社区)书记和驻村工作队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七月份以来各村蓝天保卫战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下阶段蓝天保卫战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蓝天保卫战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坚持“常抓常治”。要落实责任,通过标语、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增加宣传的广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治理大气污染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巡查力度,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巡查,定期开展应急专项督查,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企业单位,采取约谈、处罚、停工停产等法律程序。

会议强调,要重点解决辖区内的道路运输扬尘污染、露天焚烧秸秆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从源头上杜绝环保问题发生和反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加持续。

稿件单位:司门前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司门前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