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依法治县 > 行政处罚
隆回县水利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件名称: 隆回县水利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0034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行政处罚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7-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22 有效期: 永久

隆水罚决字〔20220101

隆回县水利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当事人基本情况:隆回***有限公司,地址:隆回县桃洪镇紫霞园,法定代表人: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74333023D

违法事实:当事人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利用原资江造纸厂抽水泵擅自在赧水河左岸抽水,未办理取水许可手续。主要证据:1、当事人水电管理员的询问笔录;2、当事人法人代表的询问笔录;3、违法现场照片(七张)。

经依法告知,当事人确认不做陈述、申辩意见。

本机关认为:当事人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未经批准擅自取水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当事人于202277日前补办取水许可证,补缴水资源费,本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减轻行政处罚规定。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给予当事人处以人民币贰万元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隆回建设银行,账号4300***0065025001138。逾期不缴纳的,每日按罚款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60日内依法向隆回县人民政府或邵阳市水利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武冈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隆回县水利局

                              2022721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