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3次(2022年第14次)会议
文件名称: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3次(2022年第14次)会议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9202206120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主动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6月9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3次(2022年第14次)会议,专题研究全县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工作。县领导王兰鹏、陆海涛、雷勇、刘咏波、杨方且、李翠婷、彭向文、申智军、刘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分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公路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工作的通知》,听取了交通运输组关于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军充分肯定了健康服务站前阶段工作成效,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指出,自3月15日设置交通卡口健康服务站以来,县主要领导、分管县领导、带班县领导强化工作调度,交通运输组加强组织实施,县卫健、交通、公安、交警、运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以及抽调值班力量的相关县直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协同作战、尽职尽责,牢牢守住了隆回大门,参与值班值守的全体工作人员讲大局、守纪律、讲奉献,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确保了交通卡口健康服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了“外防输入”零感染。

刘军强调,在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县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加大财政支持和投入力度。各级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防疫值班一线,加强交通卡口的督促检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值班时间,严格落实相应防护措施,同时要加强交通卡口值班值守人员的业务培训;各交通卡口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执行交通卡口的检查规定,时刻保持警惕,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交通卡口的执法打击力度,对不配合健康检查的车辆和人员,公安和交警要从快从重,依法打击处理到位;要加强对值班值守同志的人文关怀,优化值班环境,加强后勤保障,物资保障组按需及时保障医用防护物资,综合组及时保障防暑降温物资,确保值班值守同志工作安心,确保守牢疫情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