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时间: 2022-03-22 02:51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字体:

全县广大城乡居民: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面提升全县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县城城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2年3月22日14:00-18:00。

二、演练范围:步步昇朝阳店、兴业小区(桃花坪街道)、隆回县芙蓉学校、果品市场(花门街道)

三、演练内容:本次实战演练采用真实场景,将根据演练需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闭环转运救治、封闭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流程。

四、注意事项

1.当前隆回县全域没有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社会面平稳。

2.演练期间对演练区域内,实行封闭管理,人员一律只进不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非必要、无任务车辆限制出行,将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请相关单位和居民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

3.对封闭管控区域内,实行全民核酸检测。请区域内的全体城乡居民,携带身份证,按照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务必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坚守一米线,采样结束后有序离开现场。本次演练核酸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出具书面报告,可通过手机健康码查询结果,采样后未接到通知的结果即为阴性。

4.广大城乡居民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支持实战演练工作。广大居民不驻足、不围观、不拍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实战演练,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稿件单位: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