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1次会议
时间: 2021-08-23 19:2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勇军 【字体:

8月23日,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1次会议。

会上,22位联点县级领导汇报了各自联点社区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开展情况。

刘军指出,隆回县疫苗接种进度不理想,在全市排名靠后,与前段时间工作不主动有关。各乡镇(街道)必须真正行动起来,走村入户进行清查摸底,具体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个人,要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摸清还未接种疫苗人员数据,有禁忌症不能接种疫苗的,必须要有相关医院的证明。各联点联行业县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搞好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