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到乡镇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8-12 17:1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字体: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到南岳庙镇、横板桥镇、西洋江镇等乡镇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乡镇在疫苗接种工作中要认真组织、精准发力,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清零。县委常委杨方且,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琴参加。

刘军一行首先来到南岳庙镇卫生院,沿着疫苗接种通道,详细查看人员接种分流情况,对该接种点严格把控人员出入口秩序、合理设置“回字形”路线、设置排队“一米线”等措施予以肯定,并了解了南岳庙镇当前疫苗接种相关数据信息。

在横板桥镇卫生院,刘军一行来到接种点,详细了解该镇目前疫苗接种情况,察看了疫苗接种点各区域设置等,了解乡镇在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军要求,要合理利用接种点周围空间,将接种人群排队路线设置为“回字型”,避免人多、排长队时人群挤占道路造成安全隐患,并叮嘱该镇主要负责人加快十八岁以上应接种人群接种疫苗进度。

在西洋江镇卫生院,刘军实地察看了接种环境、接种流程等,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该镇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表,就有关情况进行分析。

刘军指出,各乡镇要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报的数据作为指导,分类造册,精准发力,依托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比对;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通过抽查不同的村、点,检验数据的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要集中精力把各乡镇推送情况进行汇总,尽快建好数据库,实行一天一报,逐一分析;各乡镇要分类统计,精准调度,做到有序推进,应接尽接,确保8月14日前接种清零。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