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委员提案
隆回县政府系统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件名称: 隆回县政府系统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委员提案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523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组织召开2023年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今年前段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查找、分析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领导张胤、贺海飞、刘琴参加会议。

会上,王兰鹏听取了县政府办副主任龚刚关于2023年县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及办理数量多的部分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各自单位建议提案办理推进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兰鹏强调,所有承办单位从思想上要认识到重视建议提案办理,不是策略安排,而是制度要求;从措施上要认识到办好建议提案,既要真心实意,又要真抓实干;从效果上要认识到落实建议提案内容,既是群众工作的方法论,又是政府工程的施工图。要把办好建议提案当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途径来推进落实。

王兰鹏要求各承办单位按照相关程序、要求、时限,把建议提案工作办实,办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满意,办出人大政协对政府部门的认可,圆满完成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