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隆回县部署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
文件名称: 隆回县部署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本级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6月15日,隆回县召开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大会。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主持会议。县领导曾艳梅、奉锡样、陆海涛、吴正桂、雷勇、杨方且、阳敏、杨喜国、刘浩波、申智军、贺海飞、刘琴、蒋吉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关键要求,抓好百日攻坚行动重点任务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盯紧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长短结合、综合施策,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精准服务、全面提升,确保经济平稳有效健康运行。要真情实意、身沉心入、科学精准、突出重点、立足长远帮扶。

会议要求,要当好送政策“宣传员”,当好解难题“协调员”,当好优服务“代办员”。坚持有需必应、快速响应,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做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助企纾困有难必应,援企服务精益求精。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督导考核机制、问题交办制、“周调度”制度,定期将收集的问题向各乡镇(街道)、县直责任部门和高新区进行交办,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和联企干部每周要将企业问题诉求和工作进展情况向县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重大问题即时报送。要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制定联企干部专项考核办法,坚持结果导向,将攻坚行动纳入县政府“三重点”工作,作为评选“三重点”工作优胜单位的重要指标。以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来评价和衡量工作的好与坏,强化对派出单位和联企干部的考核。

会议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规定,加大对非法阻工、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行为的打击力度。要统筹做好政策宣传、行动报道等工作,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同心合力稳增长的浓厚氛围。以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的丰硕成果,来推动隆回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