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乡村振兴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
文件名称: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本级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6月20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王兰鹏、陆海涛、雷勇、刘咏波、杨方且、阳敏、李翠婷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在职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刘军传达学习了省乡村振兴局暗访隆回县反馈问题情况。刘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配合省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坚持常态化排查更加深入细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督导问责,做好情绪疏导和矛盾化解,迅速调齐配强工作队伍,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对群众的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推进各项政策迅速落实落地;要加大力度解决“视觉贫困”问题,杜绝虚假、敷衍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守住底线、进一步巩固基础资料、进一步牢记“一口清”、进一步落实排查工作;要逐级提升数据异动的权限,做到数据常态化更新;要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进农村、魏源故里换新颜“集中大扫除”活动;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实,把标准做到位,不留空档、不留空白。

刘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快速查找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掌握好安全生产的应知应会知识,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主动作为、及时跟进,做好安全工作预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变压力为动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上,县委副书记曾艳梅就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对全县安全生产、乡村振兴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