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
文件名称: 隆回县六都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1440-5478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公开责任部门: 县编办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主动
生效日期 : 2015-08-15 有效期: 长期公开

事证第   14305240067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年度)

单 位 名 称

隆回县六都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

法定代表人

刘期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隆回县六都寨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本乡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对本乡镇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事故查处等工作。

   

隆回县六都寨镇寨市路228号

法定代表人

刘期轶

开办资金

1.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隆回县六都寨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

2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站在六都寨镇人民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各单位履行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年初与各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督促指导逐级签定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形成了纵到底、横到边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网络。? 二、检查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定期组织有关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安全生产情况实施检查、巡查活动。安监站工作人员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原则,每月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让所有单位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保安全促生产,确保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 三、强化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执法技能和法律意识? 年初,制订了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计划,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安监站工作人员先后参加了市、县组织的执法培训活动,通过培训,提高了业务素质和执法技能,为下一步开展安全监督监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高度重视“打非治违”工作,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制订切实可行的阶段性宣传报道计划,在全镇各村(社区)宣传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非法开采等相关通告,并发放部分宣传资料,为“打非治违”集中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按照边宣传、边检查、边发现、边处理的原则,重点对非法生产企业、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领域进行了认真排查。 五、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各阶段工作,巩固安全生产成果? 根据上级关于隐患排查活动各个阶段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查隐患、抓整改、保稳定、促发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副镇长任副组长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危化品常压容器安全整治、职业危害安全整治、劳动护品安全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公共聚集场所安全整治、建筑施工安全整治和烟花爆竹安全整治,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6处,分别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实行跟踪检查,确保实效,为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六、强化措施,确保节日安全? 节日期间,是各种事故多发时段,为此,在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日来临时,专门下发关于安全生产的红头文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公开值班电话,严格落实事故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万无一失。? 七、其他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镇安监站在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对学校、幼儿园、公共聚集场所等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的全面稳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联系电话:138****619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6日

一审: 二审: 刘旭为 三审: 欧阳福华 县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