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七江镇: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基层“疫”线
时间: 2021-08-03 14:38 来源:七江镇 作者:刘锋 【字体: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8 月 3 日,深圳市艺色科技有限公司向七江镇人民政府捐赠 2 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基层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得知七江镇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情况后,深圳市艺色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响应,主动联系七江镇党委书记张峰,并全力筹集一批医用口罩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董事长邓黎鑫说:“作为一名隆回人,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积极为家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兄弟企业参与到爱心行列上来。”

2 万只爱心口罩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七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娇接收物资后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妥善安排口罩的使用,团结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稿件单位:七江镇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