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隆回县第二中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8-09 17:35 来源:隆回二中 作者:刘剑 【字体:

   8月9日,隆回县第二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部署。

   一是严格落实暑假校园“封闭式管理”,实行校级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所有入校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查验两码及疫苗接种等工作,建立出入人员台账。二是后勤部门对校内进行全面卫生打扫及消毒,完善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三是对全校师生的暑期行程动态进行准确摸排,严格落实学校师生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得离开居住地,必须离开的须向学校报备,并在规定的时间前返回,且须做好14天健康管理。四是要求所有教职员工、学生、退休教师及临时聘用人员必须接种新冠疫苗。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开设二中德育公众号“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通过家长微信平台,每天向学生及家长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学生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六是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严控各种线下培训。

   该校校长卢小军要求,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认识、主动担责、各司其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二中责任编辑: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