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信息
荷香桥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文件名称: 荷香桥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其他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为保证学生的食品和交通安全,4月12日清晨,隆回县荷香桥镇在镇党委书记黄世杰的带领下,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心校、市监所、交警中队、派出所、运管中队等部门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是否配戴头盔进行了检查,并对学校周边的小摊小贩进行整治管理。
    此次活动由黄世杰和中心校校长雷成君亲自带队。早上6点半,所有执法人员在镇政府集合完毕后前往荷香桥镇中学和荷香桥镇中心小学路口进行重点检查。联合执法队对来往车辆一一进行查看登记,耐心劝导人们骑车出行要配戴好头盔,规范停放车辆,重点对骑车接送孩子的家长们进行教导,强调不仅骑车人要正确佩戴好头盔,乘坐的孩子也一定要配戴好头盔才能出行!摩托车、电动车严禁搭遮阴伞或遮阴棚!同时,执法队对学校周边摆设的小摊小贩的营业执照及食品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导摊主们要做良心生意,对孩子们的健康负责。
    此举提升了该镇摩托车、电动车的安全防护水平,为减少摩托车和电动车的交通事故、减轻交通事故的伤亡增添了一道防护屏障,为孩子们的食品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