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信息
西洋江镇:小手拉大手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文件名称: 西洋江镇:小手拉大手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其他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e11956f26fdf71631072589d32eb9a6.jpg

“小手拉大手,家庭卫生齐动手”主题班会

“我们是环境小卫士,大家一起爱护我们的环境。”1月5日,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对面居民区,一群学生正在清扫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拾捡垃圾、清洗设施、清除杂草、清理小广告和卫生死角,附近的居民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

近日,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西洋江镇组织全镇中小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家庭卫生齐动手”活动。活动为期两个月,以开展“小手拉大手,家庭卫生齐动手”主题班会、志愿行、宣传教育展开,引导全镇中小学生亲身积极参与家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对发生在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培养学生成为校园的“小保洁员”、家庭的“小组织员”、乡村的“小宣传员”和公共场所的“小监督员”,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性,用爱心行动感化引导农户树立保持干净整洁的思想意识,并做到爱护环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群众自觉自愿,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体作用,把人居环境整治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秀美西洋江添砖加瓦。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西洋江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