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信息
全县科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全县科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20210606001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其他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
发文日期: 2021-09-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06 有效期:

9月6日,隆回县科协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全县科普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范吉权出席并讲话,全县25个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开展湖南省第五届科学素质网络大赛、2021年全国农民网络科学素质竞赛、“科普中国”信息员注册和信息传播等工作通报了各单位的进度,对2021年隆回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做了解读和安排,就如何开展农村科普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范吉权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把竞赛活动和科普信息员注册及信息传播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开展乡村振兴农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范吉权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筹划,创新活动组织方式,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强化活动品牌效应,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