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互动交流
县长信箱
使用说明

1、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是隆回县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众设立的专用电子信箱。欢迎您为隆回的发展提出建议,对于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

2、使用县长信箱请先注册为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用户,如果您已经注册请在右侧的登录窗口登录,否则请注册。

3、如果您选择了不公开信件内容,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您的信件回复请在“我的信件”中查阅,或在登录时查看您的已发邮件。如果您选择了公开信件内容,我们将酌情在县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4、你的来信我们将按照程序予以办理,并在一定的时限内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警告:请不要直接提交来自其他【网页】的内容!

建议:直接在本页面输入信件内容;或者将要提交的内容在【记事本】里转换下格式再进行提交! 否则,将直接影响对该信件的处理!

信件选登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