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环境保护网上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19-04-17 11:48 来源: 作者: 【字体:

针对目前大家对隆回县环境保护的问题,就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形成了分析报告。先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

问卷围绕大家关于对当前环保标识、有效的环保方式、如何处理生活污水等,设计了6个调查题,并在隆回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数据的综合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得知,大家的环保意识还需加强,大家普遍希望政府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工种环保意识,加大对个人和企业的监督及管理。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