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刘军主持召开隆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营商环境实地考评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1-29 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5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隆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营商环境实地考评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县领导曾艳梅、王兰鹏、刘咏波、杨方且、刘琴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刘军强调,思想上要特别重视,全面准确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快做好脱贫人口收入信息采集工作,克服侥幸心理,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统筹谋划,配强工作队伍,各级要掌握好脱贫人口收入信息采集的工作方法,确保数据采集的真实准确。

刘军要求,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实地考评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鼓励创先争优,要让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吃香”,多为县里争得荣誉和成绩。

刘军强调,全县上下要积极落细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以及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精准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防控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从严问责。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就优化营商环境实地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副县长刘琴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县直机关、省市驻隆各单位、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