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等场所营业的通知
时间: 2022-04-18 14:42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字体:


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等场所营业的通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市驻隆各单位:

按照《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2号令》要求,对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剧本杀场所、密室逃脱场所和电竞酒店暂时予以关闭。当前我县疫情形势总体平稳,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以上场所有序恢复营业。各行业主管单位要加强监管场所的日常督查,各经营业主要严格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进入场所的人员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测体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室内场所消杀工作。对不遵守防控要求的一经查实,予以关停,待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经营。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8日


稿件单位: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