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隆回县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公告(二)
时间: 2021-07-07 15:01 来源: 作者: 【字体:


隆回县2021年市示范普通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录取分数线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邵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邵教通〔2021〕14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市示范普通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根据学生志愿填报顺序及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确定预录人数,按照预录人数划定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

学校

第一志愿分数线

音体美特长生

隆回六中

556分

隆回九中

705.5分

606分

楚才中学

679.5分

楚云中学

606分

东方中学

606分

二、各学校首先在填报该学校第一志愿学生中预录,当第一志愿人数不足预录人数时,再从第二志愿学生中预录,如第二志愿人数仍不足预录人数时,再从第三志愿学生中录取,依此类推。各普通高中学校严禁录取已被其他学校录取了的学生,各招生学校应保证其预录学生正常入学。

三、各普通高中学校具体录取对象已发至各初中毕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录取学校,请到相关学校查询。

四、被录取到非省示范普通高中学校的学生,请于7月8日分别到录取学校报到,并领取通知书。

五、师范录取结束后,按缺一补一的原则再行补录。

                               隆回县教育局

                                       202177

稿件单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