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正式成为湖南省健身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时间: 2023-02-21 10:04 来源:隆回县 作者:隆回县 【字体:


通讯员:刘茂春 龚月英 阳晓民湖南省健身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暨2023年度全省健身工作会议,于218日上午在长沙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歌曲《早安.隆回》拉开了次会议的序幕。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湖南省侨联原党组书记、湖南省健身协会名誉主席朱建山;省健身协会党支部书记丁庆;主席康宁。大会由省健身协会秘书长曹礼华主持并做《2022年省健协工作总结/2023省健协工作计划的报告》。

全省各地级市、区县社会体育指导、健身健美协会会长和骨干、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两百人荣膺。

增补了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许群超为湖南省健身协会健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授牌;增补了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为正式团体会员单位并授牌

康宁表示,尽管健身行业经历了三年疫情的洗礼,有些健身企业扛不下去,仍然有大部分企业都能顽强的生存下来,留下来的都是精英。今年协会重点要加强教练员的培训力度,为健身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多举行相关大大小小的健身健美体育赛事,通过以赛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进,让健身行业进入一个良性发展状况。全方面宣扬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体卫融合的理念,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建设。

王晃表示,大家一定要抱团取暖,精诚团结与合作,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渡过当前难关,争取更上一层楼!同时要求协会一定要规范运作,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省健身协会在前期取得骄人成的同时,依然要戒骄戒躁,再创辉煌。

朱建山首先恭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同时勉励湖南健身协会,永立头,作为全省健身行业的领头羊。他希望省协会不断创新,做大做强,为提升全省的全民健身事业,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稿件单位:隆回县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