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千里之外送温情
时间: 2022-12-01 13:52 来源:隆回县 作者:隆回县 【字体:
千里之外送温情
(通讯员:龚月英)
       12月1日悉,一篇题为“美化了!兰溪政协委员工作室收到一封千里之外的感谢信”一文发表在浙江联谊报上,文章中称:“世界那么大,感谢您们的爱,我们感到很温暖”
        这是隆回县关工委代表隆回县受赠的贫困学子及隆回县140万人民向兰溪政协传递的肺腑之言。
        兰溪市政协委员、弘泽善举堂负责人周洪斌看着千里之外一一隆回县关工委的感谢信满脸喜悦。
       这封信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
        今年10月,周洪斌接到隆回县关工委主任刘文成的求助电话,了解到该县一些困难家庭孩子缺少过冬衣物,他立即向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说明情况,并在市政协的协助下,积极行动起来,与弘泽善举堂志愿者共同发起“冬暖融回”活动,希望赶在天气冷下来之前,募集一些秋冬衣物,让孩子们过个“暖冬”。此举得到多家爱心企业及政协委员、热心市民的积极响应。
       2020年,周洪斌就为我县第六中学部分特困学生捐赠过过冬物资。
  有了之前的捐助经验,今年行动起来更加高效快速了。
   11月上旬,一辆满载由委员们亲自装箱、打包物资的货车从兰溪市弘泽善举堂总部驶出。经过1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于11月12日抵达隆回县,该县8所学校近500名困难家庭学子收到了这份“暖心礼物”。周洪斌表示,往后将持续开展为困难家庭及偏远地区学子捐赠冬衣的公益活动,让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冬暖融回”活动共为隆回县贫困学子捐赠棉服、鞋子、围巾等1600多件,价值10万余元。


稿件单位:隆回县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