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行庆国庆迎盛会群众体育比赛活动
时间: 2022-09-30 16:30 来源:隆回县 作者:隆回县 【字体:

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举行庆国庆迎盛会群众体育比赛活动

(通讯员:龚月英,刘茂春)929日,为庆祝祖国73周岁,迎接党的二十大,正值县十届政协统战工商活动组来七江镇南冲村开展发展农民体育助力乡村振兴考察之际,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南冲村村部举行了政协委员参与的庆国庆迎盛会拔河、腕力、飞镖等群众体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指导单位是湖南省健身协会,主办单位为隆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单位是七江镇南冲村村委会,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许群超担任裁判长,南冲小学的学生们担任啦啦队。

拔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廖名长带领的一队获得了团队冠军,队员分别是刘旭日、邱加卿、廖国文、钱文江、马亮清、周永华、李潇倩、曾独艳。腕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冠军钱文江、亚军欧阳卫华、季军马亮清;女子组冠军陈慧萍、亚军马建飞、季军刘科春。飞镖比赛男子组冠军罗楚朋、亚军谢枫、季军刘正柏;女子组冠军马建飞,亚军曾独艳、季军李潇倩。

    颁奖仪式在南冲村村委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委员们参与踊跃,气氛空前热烈,不仅展示了七江镇及南冲村的人文风情,地理优势,同时也体现了社会体育事业的无穷魅力。


稿件单位:隆回县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