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门前镇)推进法治建设 维护社会稳定
文件名称: (司门前镇)推进法治建设 维护社会稳定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2023年3月24日,司门前镇召开了班子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我镇实际部署安排了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内容,为我们做好今后的法治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2023 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起步之年,司门前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司门前、平安司门前。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