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9-20 18:0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字体:

9月18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带队到地下商场、汽车西站、九龙学校、友联燃气公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人防工程地下商场,刘军仔细检查了商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中控室、防火巡查记录台账,详细询问商场负责人节假日人员值班、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等情况,要求要提高消防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在九龙学校校门口,刘军要求学校与教育部门要提高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秩序,提醒家长要文明驾驶电动车、摩托车,并自觉养成佩戴头盔的习惯;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常态化开展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在友联燃气公司,刘军仔细检查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台账,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储气罐及天然气管道,要求公司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强日常巡检,防止罐体破损,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防火措施,严格管理人员进出,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