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主持召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64次和第65次会议
时间: 2021-08-01 08:5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袁立龙 【字体:

7月30日晚上和3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64次和65次会议,会议就隆回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杨韶辉、邓印强、陆海涛、陈代林、杨方且、张胤、申智军、杨喜国、刘琴、贺海飞等参加会议。

在第64次会上,对市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全面贯彻和深入研讨,分析了全县当前的形势,同时宣布全县立即进入疫情防控临战状态,决定全县工作重心一边倒,视防控形势变化启动至少为期10天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军强调,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加强宣传强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抗疫意识;要突出重点、精准防控,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入隆、返隆人员的排查管理,全面抓好各类入境管控,严格落实车站、商场、高铁站、餐馆等重点场所的防控举措,特别要加强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要协同配合、凝聚合力,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

在第65次会议上,对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的原综合组等13个工作组调整至6个工作组,分别为:综合宣传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社会稳定组、督导问责组。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调整后的小组人员名单和各工作组工作职责。会议决定由县委常委陈代林,县委常委杨方且为综合宣传组组长;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副主任贺海飞为疫情防控组组长;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琴为医疗救治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邓印强为物资保障组组长;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局长申智军为社会稳定组组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陆海涛为督导问责组组长。

刘军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迅速进入状态,积极行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防患未然,迅速反应、快速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等事项。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