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2次会议
时间: 2021-05-27 10:3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字体:

5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12次会议,重点对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黄胜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刘军指出,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大家都要认真学习。当务之急,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当前形势不容乐观,只要没有形成群体免疫,风险始终很大,一定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去掉侥幸心理和看客心态,不能掉以轻心。对存在的问题,必须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要做好风险人员隔离,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是要打好疫苗,建立免疫屏障。目前,全县疫苗接种进度缓慢,要针对存在问题迅速做好应对机制;由县卫健局牵头,安排专班人员督促协调镇村两级组织人员接种疫苗,建立每天一调度的机制,实行每天一通报,两个街道要加大组织力度;卫健部门要牵头利用信息化手段尽快建立疫苗接种信息系统及数据库,通过动态监控,精准调度,加大与未接种人员的对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调整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名单,并对提请解决的工作经费、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急救设备配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