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希品 入驻步步高,新年新征程,奥力给!!!
时间: 2021-02-07 16:13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隆回县商务局 【字体:


2021年2月6日上午星城长沙锣鼓喧天,湖南省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湘赣红公用品牌发布会暨步步高农机店隆重开业!湖南省农委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省农机事务中心主任龚昕,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龙志刚,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省食品行业流通协会会长张海清,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等嘉宾出席活动,隆回县电商服务中心孙彪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步步高作为承接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带头大哥,助力优质农产品流通体系高质量发展,将与隆回团队共同携手为乡村振兴产业建设添砖加瓦!

与其他步步高超市不同,此次开业的农机店,就设在湖南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一楼,将面向全渠道客户,销售湖南的优质农产品。湖南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是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筹建,二楼和三楼共设了17个地方特色馆,集中展示湖南14个地州市及新疆、西藏和省外其他地区各类优质农产品。此外,展销中心内还设置了直播间、会议室、电商平台、新闻发布大厅及全省农产品大数据中心,可举办各类农产品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

作为湖南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的运营方,步步高表示将依托自有门店和智慧零售平台,助力隆回县优质农产品销售,做大做强隆回特色名片的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当天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湖南总经理倪凡伟、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陈敬、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清、省直单位扶贫联盟秘书长朱学农、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和湖南国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士。


稿件单位:隆回县商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