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羊古坳镇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4-02 15:04 来源:隆回县老科协 作者:隆回县老科协 【字体:




3月26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老科协工作会议在镇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老科协秘书长王建华主持,镇老科协会员共30多人参加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晶县老科协副会长夏亦中等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镇老科协会长肖利民作工作报告。肖利民传达了县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镇老科协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一年来,镇老科协全体会员同心同德,为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羊古坳镇老科协负责的高产攻关项目和再生稻示范种植,平均亩产分别刷新高产记录、创全省新记录。肖利民会长还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当地实际,部署安排2024年全镇老科协工作。

县老科协副会长夏亦中对该镇老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既充分肯定了老科协基层组织队伍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也对老科协会员在科技示范、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贡献给予了赞誉。同时,鼓励老科协工作者进一步在科普方面发挥更大作用。镇老科协副会长,全国劳模,十九大党代表王化永也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晶代表镇党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饱含深情地希望老科协会员发挥威望高、人缘好、经验丰富的优势,多做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工作,多做求同存异、凝心聚力的工作,多做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工作。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做好服务和解释疏导工作,当好社情民意的“调查员”、形势政策的“宣传员”、科学发展的“促进员”,城镇建设的“协管员”、基层群众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党建工作的“指导员”。并代表镇党委镇老科协事业蒸蒸日上!老科协工作者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稿件单位:隆回县老科协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