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县科工信局到高平镇开展禁毒暨反电诈联点督导工作
时间: 2024-03-20 08:55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胡乐清 胡新涛 【字体:
    3月19日,隆回县科工信局分管领导胡乐清带领工作组到禁毒暨反电诈联点乡镇高平镇会开展督导工作。工作组一行先仔细察看了高平镇的禁毒暨反电诈资料,认真听取宣传劝导、人员管控、涉案处理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对高平镇的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排查可疑人员、开展禁种铲毒行动和涉诈风险排查行动,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到高平集市上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向周边群众发放了2000余份禁毒和反电诈,耐心向居民宣讲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教导遇到各类涉毒陷阱和电诈骗局应如何防范措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禁毒和反电诈意识,为“平安隆回”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胡乐清 胡新涛 二审: 胡新涛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