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部署动员会
时间: 2023-06-05 08:30 来源: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德华 【字体:

6月2日上午,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动员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相关工作。

根据《2023年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对部分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评议。整个评议工作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准备阶段、调查研究阶段、评议阶段、总结整改阶段,计划到2024年1月份结束。

在干部职工会上,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庆湘作了接受工作评议的部署动员。曾庆湘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接受人大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政府是由人大选举产生,对它负责、受它监督。人大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履职的工作举措,是深化法律监督的具体体现。曾庆湘强调,应急管理局作为政府组成部门,要牢固树立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体干部职工、各股室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议工作。要对照工作评议内容,逐项进行自查自纠,要明确专人,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主动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这也是促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

    会议在隆回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稿件单位: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