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党员作表率 “七一”献热血
时间: 2022-07-01 16:48 来源:隆回县红十字会 作者:隆回县红十字会 【字体:



7月1日,骄阳似火,隆回县公安局里无偿献血活动正在有序进行。尽管酷暑炎炎,却丝毫没有抵挡献血志愿者们踊跃献血的热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县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隆回县红十字会联合隆回县公安局、县环保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无偿献血活动。隆回县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焦志军带领支部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倡议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和推动无偿献血工作,70余名共产党员志愿者率先献血,共献血 27100毫升。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献血,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一颗红心永向党,满腔热血献人民。

  


稿件单位:隆回县红十字会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红十字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