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时间: 2022-07-02 13:00 来源: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7月1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午8点30分,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院内,100余名干部职工着装整齐、有序列队。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一往无前把公路事业推向前进。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龙艳科同志主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重品行,讲信念、重真理,讲奉献、重实干,讲正气、重公道,勇担使命,勇毅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中心班子成员为退休老党员沈上作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3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了慰问,沈上作同志在会上分享了曾经的战斗经历和工作经验。活动接下来表彰了《年轻干部“十比十不比”》心得体会获奖人员,一等奖获得者喻建明同志分享心得体会,认为唯有端正心态、苦干实干才能提升执行力,实现人生价值。
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积分申报、党费缴纳等内容。

稿件单位: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