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好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2-05-18 15:56 来源: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连日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扎实开展好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12日,该局深入帮扶联系村隆回县金石桥镇卧龙村和泉溪村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一线征求村干部、组长、群众代表意见和建议,零距离查摆问题。5月13日,该局在局机关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全面听取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企业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征求意见的广泛性、针对性。

该局负责人表示,这3场座谈会效果很好,大家站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角度,围绕“思想认识、工作推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实事求是讲问题、提建议,既反映了真实问题,又提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也说出了干部群众心声,展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该局将逐条梳理、充分采纳,围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挖根源、靶向施策,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稿件单位: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