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王兰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 、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5-17 09:04 来源: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阳 【字体:

5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王兰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调研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身份体验办事流程,零距离查找群众办事“难点”和政务服务“短板,现场听取群众对业务办理的评价,查找窗口服务和审批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兰鹏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小窗口承载着大民生。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是本部门、本系统“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主体责任部门,要抓好实施,对本部门、本系统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覆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是工作责任部门,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实施,聚焦难点问题,组织相关部门集中攻坚。对行动中发现的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提炼,加强宣传推广。

稿件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