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陈代林张胤指导隆回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4-21 14:51 来源: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字体:

    4月19日晚上,隆回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代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会上,县文旅广体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自身问题不遮掩,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很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干劲、解决问题的目的。

  陈代林指出,文旅广体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汲取县内安全事故教训,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科学发展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扛起安全责任。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作风建设,敢于较真碰硬,真正做到敢管、敢言、敢担当。守住红线和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一岗双责”执行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切实管好意识形态安全、重点场所安全、旅游景点安全。

  张胤对县文旅广体局班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

 县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第13督导组陈百花、刘上海,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长孙战国,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黄漾波等到会指导

稿件单位: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一审: 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二审: 彭源军 李承建 陈加喜 三审: 隆回县文旅广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