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信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1-30 15:05 来源:隆回县信访局 作者:隆回县信访局 【字体:

   

   11月30日上午,隆回县信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希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信访工作紧密结合,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围绕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省信访工作“三无”县工作目标,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实效转化为推动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一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通过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找准信访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发挥参谋作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二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初信初访办结质量及群众满意率,开展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行动和“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第二批交办事项化解活动,掌握化解进度,确保化解质量。三要奋力拼搏、争先进位。紧盯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落地落实,确保我县信访稳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力争更多乡镇(街道)评为信访工作“三无单位”,不断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持续向好,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美丽新隆回作出新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信访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