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洞口县来隆交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打非治违”工作
时间: 2021-12-02 08:38 来源: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德华 【字体:

121日,由洞口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欧德宝带队,洞口县应急管理局、洞口县公安局、洞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考察交流工作组一行,到隆回县考察交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打非治违”工作。

上午,在隆回县应急管理局机关会议室,考察交流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会。隆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叔钧首先简要报告了隆回县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打非治违”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介绍了主要经验作法,提出了推进下步工作、巩固工作成效的进一步思考。隆回现有烟花爆竹批发销售公司5家零售店691,乡村民众均有红白喜事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市场对于烟花爆竹燃放需求量大,烟花爆竹市场监管任务重、监管压力大。近年来,隆回县应急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在上级的精心指导下,主动出击、担当作为,强化日常监管,深化“打非治违”,密切部门联动,加强上下沟通,畅通举报途径,营造全社会共治共管的大环境,全县烟花爆竹市场监管成效显著。陈叔钧发言后,座谈双方接着就工作当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考察组来到隆回县荷香桥镇雷鸣烟花爆竹销售公司,现场参观了该公司的厂区环境,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经营销售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隆回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王调东,隆回县应急管理局、隆回县公安局、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稿件单位: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