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部门动态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2-02 08:18 来源: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邓子凡 【字体:
    11月29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严”的作风,推动隆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需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各部门、各养护工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吃透党代会精神,认真学思践悟,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的工作生产中。
   会议强调,隆回公路部门要精准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公路工作结合起来。一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公路养护、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二是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的总目标,按照“适度超前、支撑有力、人民满意”的总体原则,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积极对接省、市计划安排,大力推进养护工程项目,畅通主动脉、完善农村路,构建便捷可靠的公路路网;三是坚持以“严”为本的主基调,严守作风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幸福美丽新隆回当好公路先锋。



稿件单位: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